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《罗马体育报》报道,罗马将按照新帅加斯佩里尼的要求重塑球队,尤其是在前锋线上,目前克尔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《足球报》记者王伟报道,21日晚对阵津门虎的足协杯1/8决赛,广州豹很可能会启用全华班阵...
2025-06-166月21日19:35,2025中国足协杯第4轮天津津门虎队将客场对广东广州豹队。现开启客场观赛报名活动,限额150人,俱乐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德媒《图片报》消息,赛季结束后,法兰克福中锋马塔诺维奇前往马略卡岛度假休整。但接下来...
2025-06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