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06月17日宣 德国转会市场统计了足坛历史上单赛季球员经历的最大身价下跌,并列出榜单,阿扎尔在这份尴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在米内罗、谢鹏飞两人将长期缺阵后,跟队记者甘慧在社媒发文分析了申花夏窗期的引援情况。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今晚国安主场与西海岸的补赛开赛前,国安俱乐部为李磊举办了国安生涯200场纪念仪式。俱乐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转会专家佩杜拉消息,那不勒斯目前正在与努涅斯团队进行深入谈判。佩杜拉表示,那不勒斯对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阿诺德今年夏天从利物浦转会皇马,目前他正在跟随皇马在美国参加世俱杯。日前,阿诺德接受了...
2025-06-17